010-63435045 13031055497 孟经理

北京丰越达工贸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010-63435045

13031055497 孟经理

公司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太平桥路华源
一里14号楼104室

公司传真:

010-63435045

电子邮箱:

fengyueda001@163.com

沈阳鼓风机厂

时间:2021-07-23 14:44:31

隔音降噪设备  隔声房

    沈阳鼓风机厂风机噪声治理设计、生产制造、施工安装!

    沈阳鼓风机厂试车台高台位区各设进排气室,进排气风量各为30万立方米/小时考虑,排气温度小于200,排气管出厂速度为50m/s,介质是空气;

    低台位区各设进排气室,进排气风量各为20万立方米/小时考虑,排气温度下小于200,排气管出厂速度为50m/s,介质是空气;

    为治理试车车间外排气噪声,改善厂区噪声环境,贵单位根据GB12349-1990工业企业厂界噪声测量方法进行了噪声测量;从测量结果看出,试车车间噪声以高频为主,模型端1000-8000H2的噪声值在110dB(A)以上,电机端1000-8000HZ的噪声值在105dB(A)以上;超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J87-1985《工业企业噪声设计规范》:生产车间及作业场所(工人每天连续接触噪声8小时)噪声限制≦85dB

    我公司凭借专业技术以及以往噪声治理成功经验,对沈阳鼓风机厂试车车间内的风机的噪声状况对该试车车间的设备排气口和进气口的噪声环境和厂区周边环境的影响作出了以下分析:

    (1)排风口和进风口的噪声主要为试车风机转动时产生的噪声,风机噪声通常由空气动力性噪声和机械噪声两部分组成,其中空气动力性噪声的强度最大,是风机噪声的主要部分。

    (2)振动引起的噪声,振动噪声通过与之相接触的固体远距离的进行传递。

    (3)在风口处的噪声特性显示为中高低频均有,频带较宽,且以中高频为主。中低频噪声具有很强的穿透能力和绕射能力,相对于具有直线传播能力的中高频来说,治理难度要大的多,在考虑常规的隔声、吸声处理的同时,还必须采取特定的阻尼处理。

    (4)本分析只针对试车车间的进、排风噪声对厂区的影响,其它噪声源对车间和周边环境的影响本分析不予考虑。

    (5)根据现场的测量值风机在运行时使车间内和进、排风口的噪声值最高达110分贝,严重影响工人的身心健康,导致环境的噪声污染。

沈阳鼓风机厂(小尺寸).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