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3435045 13031055497 孟经理

北京丰越达工贸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010-63435045

13031055497 孟经理

公司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太平桥路华源
一里14号楼104室

公司传真:

010-63435045

电子邮箱:

fengyueda001@163.com

隔声房是怎么做的?

时间:2021-11-18 16:51:05

  隔声房在工业生产中事实上是非常常见的,因为工业厂房中的噪声设备有很多,各种噪声状况都有,对厂区的环境会有非常大的影响。长时间的噪音状况也会影响工人的身心健康,卫生标准规定这类环境的规定不可以超出85分贝,因此会用这种房屋来处理噪音,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这类房屋是怎么做的。

  因为工业厂房内生产设备种类有很多,不一样设备的噪音状况也不一样,因此在设计和制作隔声房的时候会有所区别。比如风机设备、流水线等对隔声的要求是不一样的。

隔声房.jpg

  这类房屋在细节上也有不一样,但在大致上有共同点。一种就是板材,我公司生产产品选用复合隔声板可以有效的隔离高中低频噪音。此板通过多种材料加工完成,还可任意调节具体材质,进而能够更好地适应不一样场合的隔音要求。

  隔声门窗也是这类房屋必备的,工厂设备体积一般比较大,保留门窗可随时进行观察检修,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转。对门窗选用隔音门窗,可确保隔声房的降噪效果,防止门窗减低隔音降噪效果。换气过程中,隔声室内部设备散热比较大,因此一定要有通风系统,确保室内内外的热量平衡,防止室内过热导致设备损伤。不仅如此,通风口选用通风消声器,以防止通风口的漏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