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3435045 13031055497 孟经理

北京丰越达工贸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010-63435045

13031055497 孟经理

公司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太平桥路华源
一里14号楼104室

公司传真:

010-63435045

电子邮箱:

fengyueda001@163.com

空调机房隔声降噪有哪些方法?

时间:2021-11-18 17:27:55

   空调机房始终是空调系统的关键地点,内部不但放置空调机组,还有其余空调系统设备。空调设备在运转时形成大量的噪音,严重的影响到周边环境,空调机房隔声降噪迫在眉睫。那么有什么有效方法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讲解一下,一同来了解下吧。

  1、隔音

  首先便是隔音,主要是对墙壁、门窗这些的处理,经过改造,将这些位置具有隔音功能,所使用的材料是吸隔声板。

  2、消声

  在治理措施中,为了让设备更好的运转,空调机房需要安装通风散热管道,这些地方非常容易传出气流噪音,需要在这里安装消声器,消除室外噪音。

机房隔声降噪

  3、吸音

  在机房隔声降噪措施中,为了降低噪音在室内的影响到,需要进行吸音材料,这样噪音反射变少,噪音也会变少。所使用到的方法,便是在空调机房顶部悬挂这些吸声体。当然也能够把机房顶部制作成吸声吊顶,能做到同样的效果。

  4、减振

  在治理措施中,减振通常是在设备上进行的,假如想要空调机房具有减振功能,不让声音经过地板振动传至楼下,那么就需要对地面进行改造,应用减振结构的材料来铺装地板,也就是常说的减震平台。

  上述便是空调机房隔声降噪措施介绍了,大家看了后是不是学到新的知识了呢?假如你也在为这种问题而烦恼,不妨关注咨询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