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3435045 13031055497 孟经理

北京丰越达工贸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010-63435045

13031055497 孟经理

公司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太平桥路华源
一里14号楼104室

公司传真:

010-63435045

电子邮箱:

fengyueda001@163.com

制作隔声房需要的材料标准

时间:2021-11-24 17:28:32

  隔声房的主要用途是为探测产品的声音提供一个声音环境,那么为了达到理想的静音效果,需要哪些材料才能够满足要求?

  设置这类房屋,环境噪声通常都在70-80分贝,低点是50-60分贝,而静音房需要35分贝,因而需要至少15分贝以上的隔音量,高的隔音量可以达到50-60分贝,甚至是更高。因而为了满足静音要求,所使用的材料必须有足够的隔音效果,我们就大概讲一讲。

隔声房

  先知道全部发声的物体都在振动,振动暂停的声音也就暂停了,那么要隔音就必须要隔振,因而隔振材料是不可缺少的,通常常用的阻尼材料和减震器材料。隔声房的本质就是要防止外部噪音进入室内,因而我们在选材时既要隔音又要吸音。单个材料不可以并且满足多个需要,故需要多种材料的组合,常见的有,外饰板、龙骨框架、吸音棉、隔音棉、防火布、孔吸声板等。

  由于这类房屋是单独应用的,在满足隔音效果的并且,防火防潮,结构美观也很有必要。因而它的外部结构要配置有着隔音效果,并且又能防火、防潮的外饰板,并对表面进行烤漆处理。除此之外,还配置了照明、通风、监控等设施。

  上边讲的只是一些粗略的材料,还有一些很细的东西在这里就不做说明了。要注意的是用来做隔声房的材料必须是安全环保的,除了影响到操作者的身体健康外,好的材料也能够增长静音房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