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3435045 13031055497 孟经理

北京丰越达工贸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010-63435045

13031055497 孟经理

公司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太平桥路华源
一里14号楼104室

公司传真:

010-63435045

电子邮箱:

fengyueda001@163.com

排汽消声器的好坏应该如何判断?

时间:2021-11-25 17:50:01

  排汽消声器在一些化工制造行业里边应用得是特别的广泛的,其可以非常好的减少气体排放的时候所造成的噪音,是一类关键的降噪设备。自然对于使用者来讲是希望可以学会更好的考量一个设备的好坏的。接下来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这类产品的好坏应该要怎样来进行判断。

  一、看是不是符合行业标准

  需要注意看一下排汽消声器在消声量方面是不是可以满足我国现阶段工业企业噪声标准里边所规定的要求,这是特别关键的一个方面,一般说来,好的产品在降噪方面是可以符合有关的标准的,因而是需要从此方面着手考量的。

消声器

  二、看适应能力

  需要看一下该产品在适应能力方面怎样,尤其是针对不同的频率及其温度压力之下的适应能力是怎么样的,这也是对其好坏进行判断的标准所在。

  三、看结构

  要注意看一下产品自身的结构性是不是好,具体来说,包含所具有的尺寸是不是合理、强度是不是高、寿命是不是长等等,也是特别关键的。

  在判断和考量排汽消声器的好坏的时候,上面的这些都是特别关键的,因此,如果有需求的话,在采购的时候要多加注意以上的这些方面。